AUSKOBE

Auskobe 選用非基因改造的高品質穀物餵飼牛隻最少400天,出產的牛肉絕對不含生長激素、抗生素及化學殘餘物,相信優質的牛肉產品能令味覺體驗更高層次。

BETAGRO

Betagro Group 是泰國大型肉類生產商,旗下品牌 Betagro 提供一系列優質雞肉產品,確保不含生長激素,包裝上更設QR Code 讓消費者更全面追蹤產品來源。

GREISINGER

Greisinger 是在奧地利最大,最現代化的私人肉類加工公司之一,從原材料到製成品,整個製造過程均通過嚴格的衛生和質量控制標準。

JACK LINK'S

Jack Link's 生產出優質的牛肉乾,有各種口味和不同重量。 只選用來自紐西蘭的牛肉,採用最低脂肪及多汁的部分,經過調味及煙燻,從而生產出高品質及美味的小食。

KR CASTLEMAINE

KR Castlemaine 是 George Weston Foods Limited(GWF)旗下的品牌,超過100多年歷史的經驗及印證,一直為不同客戶供應肉汁豐富肉質嫩滑的豬肉產品。


MEAT ALPHABET

Meat Alphabet 的粟飼黃雞飼養於西班牙奧倫塞省南部的小型農場。當雞隻攝取玉米飼料中的營養,高濃度的天然黃色素便會儲存在雞皮和脂肪中,使雞肉呈鮮黃色,同時為我們提供豐富的風味及充足的營養。

MEYER

Meyer 天然安格斯牛肉是被評為 USDA Choice 及 Prime 的優質牛肉。它們的牛隻從不使用荷爾蒙或抗生素,每一隻牛隻均可從牧場追溯來源和年齡。Meyer 天然安格斯牛肉亦設一系列的乾式熟成產品,結合了歐洲新世代的技術與現代科技。

MOE

匈牙利鬈毛豬保育協會(MOE)是唯一獲得公認的鬈毛豬飼養機構,同時飾演一個重要的角色,在飼養保育、質量控制及頒發證書等方面作監管。

在匈牙利鬈毛豬保育協會的努力飼養及保育工作下,現時鬈毛豬飼養數量經已回升,在匈牙利被視為可食用的國寶。


MT BARKER

Mt Barker的農場以關注動物福利為宗旨, 除了作為首個通過RSPCA澳洲批准的養雞場外,也在澳洲獲得自由放養豬隻的認證。

NAKED CHOOK

Naked Chook 非常關心雞隻的生長情況和農場的完整性,雞隻可以自由在雞舍外覓食,同時農夫亦會餵飼水果,堅果和種子,以補充雞隻額外的生長所需。綜合各種良好的條件,驅使 Naked Chook 的雞隻壽命比普通雞隻更長,而且能夠生產出更鮮味的雞肉。

冕和牛

澳洲Okan Wagyu(冕和牛)為Pardoo旗下一個屢獲殊榮的世界級和牛品牌,名稱與國王之冠同義。Okan純種和牛憑藉最佳和牛基因,經獨特的素食穀物飼養達至少400天,生產出油花豐富、口感細膩而且入口溶化的牛肉。

S-PURE

S-Pure 是全球首個獲NSF無添加抗生素認證的品牌。它提供優質、新鮮的養飼雞蛋、雞肉和豬肉。每個生產程序都按照嚴格的標準執行,以保證產品質素和食物安全達最高水平。

WELSH LAMB

大部分威爾斯的農場都是家族經營,牧民遵從傳統飼養方法,放牧方式令當地優質的羊種多吃各種香草,加上空氣清新,水質清澈,所以威爾斯羊的肉質比其他的肉質更為嫩滑多汁,適合較難接受羊肉羶味的人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