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BUTCHER.HK

BUTCHER.HK 是一個優質凍肉網購平台,旨在以最抵價錢出售原箱的優質凍肉網購,包括急凍及冰鮮肉類。我們與Sutherland Gastronomy Meat Lab Hong Kong 攜手實現為每一位顧客供應高品質凍肉網購的服務承諾。

 

我們的使命

BUTCHER.HK 提供經嚴格挑選的品牌和產品,讓顧客在選購及享用肉類時可以安心無虞

我們的優質凍肉品牌包括S-Pure, Coleman, English Organic Lamb, Greisinger, Jack Link's, KR Castlemaine, Meat Alphabet, Meyer, MOE, MT Barker, Naked Chook, Pick, Tyson, Welsh Lamb 選自全球符合潔淨、可持續原則的農場,屠宰動物則經人道程序處理。另外,BUTCHER.HK 羅列的絕大部分產品均承諾

  • 無添加抗生素
  • 無添加荷爾蒙

我們與嘉里物流合作,按照訂單要求將優質凍肉品牌,直接送到顧客府上。產品在出入庫、貯存、配送等各個過程均受嚴謹溫度控制,確保維持在最高質素及衛生水平。

 

我們的願景

BUTCHER.HK 致力成為香港優質凍肉網購平台的翹楚

我們期望憑藉最多元及優質的凍肉產品及品牌,為香港打造一個可信賴的大型優質凍肉網購平台。